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往来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丁晓原访问淮阴师院
来源: 时间:2012年05月31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31日电(记者韩翔)5月30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丁晓原一行5人来淮阴师范学院,考察图书馆和档案室建设情况。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秦志林在第一会议室会见来宾并举行会谈。

/

图为秦志林副校长和丁晓原副校长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谈。 记者 韩翔

秦志林对丁晓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升办学水平。秦志林向客人们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学校的“十二五”发展战略。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办学转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互相介绍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会谈中,双方图书馆负责人和档案管理负责人就图书馆建设工作和档案管理的数字化、规范化等内容进行对口交流。

会谈结束后,丁晓原一行在秦志林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

/

图为丁晓原副校长参观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 记者 韩翔

(作者:韩翔 审核:张同刚)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