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往来 >> 正文
盐城师院副院长曹健访问淮阴师范学院
来源: 时间:2012年04月06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6日电(记者 韩翔)4月5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纪丽莲在校办会议室会见来访的盐城师范学院副院长曹健一行。双方围绕体育、音乐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技能培训,进行了深入交流。

/

图为宾主双方在校办会议室进行交流。 记者韩翔

纪丽莲向客人们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和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的组织训练工作。她认为,参加这种全国性的比赛是一种良好的契机,通过比赛有力推动了我校体育、音乐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了我校专业技能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也起到了凝聚人心、推动二级学院科学发展的作用。

曹健对淮阴师范学院近年来在全国各项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高度赞扬。他认为,淮阴师范学院近年来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会谈结束后,曹健在纪丽莲的陪同下参观了淮阴师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生物质能与酶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双方体育专业、音乐专业负责人围绕基本功大赛和技能训练进行深入交流。

(作者:韩翔 审核:张同刚)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