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往来 >> 正文
淮阴区代区长徐东海在淮阴师院“现场办公”
来源: 时间:2011年12月03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日电(记者 王新鑫 淮通社摄影图片中心)12月2日下午,淮安市淮阴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徐东海,副区长蒋启波一行到淮阴师范学院走访交流工作。校党委书记郑勇、校长胡相峰等接待来宾。双方就校地共建的有关问题进行商讨,徐东海区长带领淮阴区政府办、组织部、国土局、规划局、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城市资产公司、淮阴软件园等单位的负责人“现场办公”。

/

徐东海区长一行与校领导进行座谈会交流。记者韩翔

在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第一会议室,郑勇代表学校党政欢迎徐东海区长一行,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工作的一贯支持。胡相峰向来宾简要介绍淮阴师范学院的历史沿革、现实发展、战略目标等情况,及学校目前发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座谈会围绕淮阴师范学院王营校区所在地淮河西路道路畅通问题、教职工宿舍土地规划问题、校园外围环境提升改造问题面对面交流探讨,共同商议解决办法、拟定解决方案。会议还讨论了校企对接、农业对口支援、人才挂职锻炼等方面问题。

徐东海表示非常高兴走进淮阴师范学院,他对淮阴师范学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地方政府和高校的关系应紧密联系、深入合作,共同发展,要在理念上加强共建意识、在占有资源上共同使用、在人才模式上共同培养,共同作淮阴区长江西路“教育片区”的高水平层次设计,贡献智慧,打造淮阴区教育新亮点。

会后,徐东海一行参观江苏省环洪泽湖生态农业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运作情况,就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等与研究人员进行交流。

淮阴师范学院校领导力量、刘文宇、纪丽莲、顾建国等出席座谈会。

/

徐东海参观省环洪泽湖生态农业重点实验室。记者黄昌盛

/

徐东海参观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创新研究室。记者黄昌盛

/

徐东海参观水产养殖实验室。记者黄昌盛

(作者:王新鑫/文 韩翔 黄昌盛/图 审核:张同刚)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