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往来 >> 正文
湛江师范学院罗海鸥校长来淮师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2011年11月09日 00:00   点击数:

11月8日,湛江师范学院罗海鸥校长来淮阴师范学院考察交流,罗海鸥一行此行的目的旨在考察淮阴师范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学校特色发展等工作。陪同罗海鸥考察的有:湛江师范学院校办主任邓逢光、人事处处长张飞燕、科技处处长金义富。淮阴师范学院胡相峰校长热情接待了罗海鸥一行,校办主任毛宗刚、科技处处长杨春龙、校办副主任徐高明参加了交流。

/

在王营校区校办会议室,宾主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胡相峰向来宾们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特色发展策略、措施,并就淮阴师范学院十二五期间“一个目标、两个转型、五大提高”的发展战略作了详细的阐述。罗海鸥介绍了湛江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双方还围绕二级管理体制改革、学校行政管理模式等内容进行探讨。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宾主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信息,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会谈结束后,客人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

/

湛江师范学院罗海鸥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

淮阴师范学院胡相峰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作者:元建樱 审核:张同刚)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