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往来 >> 正文
徐州工程学院副院长郝朝军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2011年09月16日 00:00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徐州工程学院副院长郝朝军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热情接待了郝朝军一行。郝朝军副院长此行旨在考察学校自建教职工住房分配办法。

/

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宾主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顾建国对郝朝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淮师.文华苑”校区的建设情况。郝朝军对徐州工程学院教职工宿舍建设的初步设想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国资办主任徐拥军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淮师.文华苑”住房分配办法的制定过程、实施原则和操作方式。

徐州工程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刘洋、淮阴师范学院工会主席李德友、后勤管理处处长董永生参加了会谈。

(作者:韩翔 审核:张同刚)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