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往来 >> 正文
淮海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顺良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2011年09月05日 00:00   点击数:

9月5日上午,淮海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顺良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杨亚军副校长热情接待了史顺良一行。

/

在王营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宾主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了会谈。杨亚军向来宾详细地介绍了我校基建工作情况以及“淮师.文华苑”建设工作情况。

随后,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基建招投标工作方面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互相介绍了经验做法,共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做好招投标工作。

淮海工学院基建处处长尤洪建、招标办主任陶建兴、教师李其琛;我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孙晓东、纪委、监察处正处级调研员于洪波、规划建设处副处长夏前斌参加了会谈。

(作者:赵盈 韩翔 审核:张同刚)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