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往来 >> 正文
淮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玉来我校调研
来源: 时间:2011年07月02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1日讯 今天下午,淮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玉在市委副秘书长王亦农、教育局局长朱亚文、副局长席文武、财政局副局长宋浒等同志陪同下来我校调研考察,慰问师生。

陈洪玉首先实地察看了长江路校区周边的门面房、公交中转站、民房、孙大泓、营西桥等外环境,详细了解了长江路校区整体规划方案。还先后来到音乐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慰问教职工,并向化院老党员尹起范教授献上鲜花,表达节日的问候。

陈洪玉听取了校党委书记郑勇关于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十二五”发展规划及近期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骨干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基础设置建设等五个方面的情况汇报,听取了校长胡相峰关于学校办学定位、教学科研、服务地方及学生考研就业等情况的介绍。

陈洪玉说,来到母校淮阴师院,感到很亲切,在党的生日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听到、看到母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育人、规模、内涵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很欣喜、很振奋。学校每年有那么多的学生考研,达线率高于50%,录取学校中不乏北大、人大等名校,足以证明淮阴师院的学风、教风,也正如昨天的《淮安日报》所说的“淮阴师院是读书学习的好地方”。

陈洪玉指出,淮阴师院为淮安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从环洪泽湖生态实验室的农产品深加工技术创新利用,到与江苏瑞特电子等众多企业合作,承担盐化工、凹凸棒土开发利用等一大批应用性合作研究项目,还有基础教育、文化艺术演艺等诸多方面,充分发挥了学校的智力、人才、技术优势。陈洪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我校表示感谢。

陈洪玉对我校的“十二五”发展规划表示非常赞成,对我校党委提出的一个突破、两个转型、五个提高的发展战略表示认同,对我校在“十二五”期间把学校办成地方综合性大学的发展目标表示支持。他希望学校咬住目标,加快转型,增加应用性专业设置,提高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融合度,扩大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加强学生应用性能力的培养,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为解决当前社会就业存在的“结构性矛盾”问题作出贡献。

参加座谈汇报会的校领导还有纪丽莲、顾建国、杨亚军。

/

陈洪玉与我校领导座谈

/

陈洪玉对我校各项事业发展充分肯定

/

陈洪玉在党委书记郑勇、校长胡相峰陪同下察看我校周边环境

/

陈洪玉与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座谈

/

陈洪玉看望我校师生,并向老党员尹起范(左四)教授献花

(作者:戴正东 黄昌盛 于晶晶 审核:戴正东)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