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往来 >> 正文
看——这个给力的市委书记
来源: 时间:2011年05月12日 00:00   点击数:

“来到淮师第一年,就见到了市委书记,真是太幸运了!”这是传媒学院吴扬同学走出会场说的第一句话。知道市委书记要来淮师作报告时,这个小丫头很是兴奋,甚至专门“翘”了两堂课,来一睹市委书记的风采。

会议结束后,她说她有一种抑制不住的兴奋感,“以前总觉得他们应该是那些与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不一样的,但是我感觉这个书记是那么的平易近人,给人一种亲切感。”而在她身边的陈盼则说:“是啊,而且这个书记真的很给力啊,我真怀疑他是不是文学系毕业的啊?”

一路上,两个小丫头还在叽叽喳喳地不停讨论书记说过的给力话语,然后陈盼突然说道:“哎呀,以后我要是在找不到工作,就专门去听刘书记的报告,然后就把他们集结成书,出一本《给力书记之语录》,这样一定会大卖!”

“放心,你会找到工作的。”旁边的吴扬对正沉浸在出书美梦中的陈盼说了一句。

“你怎么知道的啊?”

“因为书记说了啊,以后毕业走上社会后,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去找他,所以你还担心什么呢,书记都说话了,你还害怕找不到工作吗?到了招聘现场后,你就直接说书记说了,先让我来应聘,找不到工作的话,再去找他!”旁边的吴扬一脸坏笑地对她旁边还正在纠结为什么的陈盼说道。

“好啊你,你这个坏小孩,竟然敢逗我。我看啊,你就是对我们淮安的这个给力书记感到羡慕嫉妒恨,怎么着,以后要不要考虑来我们淮安发展,然后在我们市委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发家致富呢?放心了,虽然这是姐姐的地盘,但是姐姐是不会欺负你的!姐姐可以考虑帮你一起卖螃蟹的,就是我们淮安洪泽独一无二的H螃蟹!”

“哼,看你那得瑟的小样子吧!还H螃蟹呢,我看你都快成了小螃蟹了,张牙舞爪的。书记说了,就算以后不留在淮安,无论是在哪里,只要踏踏实实工作,就是为国家做贡献了。”吴扬的看着那个张牙舞爪的小龙虾,不服气地撇了一下嘴。

“这是不一样的嘛。在我们淮安,书记可以帮你找工作啊!”陈盼还是忍不住坏坏地逗了吴扬一下。

“好啊你,竟然拿我的话来还击我。你这个小螃蟹,看我不打你!”吴扬张牙舞爪地就去追那个讨厌的小螃蟹。然后,螃蟹还在那边不停地为自己的家乡做广告:“真的,人家宋祖英还一口气吃了68只龙虾呢,最后还免费给我们多唱了两首歌呢!”然后,两个人就笑到了一起!“对啊,这个书记真的很给力,而且很可爱啊!”

(作者: 赵楠 审核:朱延华)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