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往来 >> 正文
市公安局支队领导到我校检查指导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0年10月21日 00:00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淮安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刘支队长一行5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保卫工作,陆林召处长、顾以传副处长、李硕淮科长等陪同检查。

经文保支队领导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档案材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校“江苏省平安校园”创建和“校园110”建设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我校监控值班室。整个检查过程非常细致、认真,充分体现了经文保支队对我校保卫工作的重视。刘支队长等领导认为,学校安全保卫基础工作扎实,材料准备充分,体现了校领导高度重视“江苏省平安校园”的 创建工作。他们对“校园110”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校能不断总结经验,逐步完善措施,更好服务师生;同时指出校园监控室设备较为陈旧、老化,可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逐步更新,更好的发挥技防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保卫处宣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