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往来 >> 正文
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殷翔文来校视察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0年09月17日 00:00   点击数:

我校是江苏省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殷翔文的联系点,殷厅长对我校创先争优工作、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学科建设工作非常关心,9月16日上午,殷厅长来到我校,全面调研考察我校创先争优工作和学科建设工作,并与我校领导座谈,对我校创先争优、学科建设工作进行指导。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处长杨晓江陪同视察。校领导郑勇、胡相峰、力量、顾建国、秦志林、杨亚军等出席座谈会。

殷厅长对我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淮阴师范学院贯彻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行动快、措施实,学校发展思路清晰,学科建设成效显著,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好。

殷厅长高度赞赏我校坚持教师教育办学特色,殷厅长时指出,作为师范院校,在学科建设上一定要充分体现以师为特、以师为本、以师为优,不断提高教育学科及其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水平,并以此为龙头,全面提升和发挥教师教育的功能。

殷厅长希望我校积极思考和把握应用导向,整合学科优势,实行错位发展,形成办学的新的增长点和着力点。

殷厅长强调,淮阴师范学院要面向地方经济建设主战场,全方位地提供服务,要充分发挥对地方基础教育和文化建设的引领作用,提升地方文化产业发展内涵,彰显学校的亮点和成效。

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处长杨晓江认真审阅了我校创先争优活动8期简报,充分肯定了我校创先争优活动,认为活动启动早、措施实、有成效。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郑勇、校长胡相峰、党委副书记顾建国等领导先后向殷翔文副厅长汇报了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十二五”规划制订工作、发挥学科优势为地方发展服务工作以及创先争优工作的进展情况。

(作者:静萱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