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往来 >> 正文
淮安市委书记刘永忠等市领导来我院看望慰问教师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08年09月10日 00:00   点击数:

9日下午,淮安市委书记刘永忠来我院看望慰问教师,祝我院教师节日快乐。来我院慰问教师的市领导还有: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洪玉,市人大常委会代主任范学恕,副市长陆长苏,以及市委办主任仲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江泽清,市教育局局长朱亚文,市财政局局长张国兴等。我院党委书记郑勇,院长詹佑邦,副院长刘亚,副院长力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家云,副院长朱汉清,院长助理姚杰仁等校领导全程陪同。

刘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图书馆第二会议室。郑勇书记向市领导介绍了我校领导后,詹佑邦院长代表学校党政向淮安市领导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对淮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市委、市政府在我校今后的发展中继续给予支持与帮助。

刘书记听后说,今天,我们代表全市人民来到淮阴师院,为师院的领导、老师送祝福、送感谢。教师节是对教师社会地位认可的一种形式。这说明,全社会对教师的尊重、对教育的重视一直没有改变。教育事业是光荣伟大的事业。半个世纪以来,淮阴师院紧紧围绕社会发展与地方经济建设设置学科、专业,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培养输送了大量的人才,做出了杰出的贡献。这里是人才的摇篮,全市人民感谢你们。你们培养人才的数量是可以统计的,但是,他们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的作用、产生的能量、做出的贡献却是巨大的。可以说,有淮阴师院在,我们就有底气。淮阴师院是一所省属高校,能坐落在淮安这片土地上,是我们的福份。如今,淮安处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需要很多的资源,其中最重要的资源就是人才资源。在今后工作中,你们有需要我们服务的地方,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尽责地为你们作做好服务工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刘书记一行还考察了生物标本馆、省环洪泽湖生态农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地。在实验室里,刘书记还看望慰问了季勤教授。刘书记一边给季教授送上鲜花,一边说:“辛苦了!”季教授回答道:“不辛苦!有院、系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我在这里生活愉快、工作顺心。”季教授还向刘书记介绍了自己专业研究情况。刘书记说:“今天来淮阴师院,主要是代表全市人民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送节日的祝福,感谢你们长期以来为淮安的发展培养了人才,做出了贡献。你的智慧好似金色的种子,在淮阴师院这片沃土上,在适宜的气候条件里,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

(作者:陈树湘韩翔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