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影像淮师 >> 活动剪影 >> 正文
淮师领导新学期第一件事:听课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09月02日 12:1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日电(记者柏华鲍恩波)9月2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早上7:50,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郑勇、校长胡相峰、副校长纪丽莲走进课堂听取开学第一课。

郑勇来到王营校区理工南楼,走进106教室,听取了数科学院杜波老师主讲的《常微分方程》课程;胡相峰来到教A楼,在A1-107教室,听取了政管学院岑乾明老师主讲的《行政管理学》课程;纪丽莲来到教B楼,在B1-615教室,听取了历史学院朱继光老师主讲的《中国当代史》课程。校领导还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与授课教师及学生亲切交谈,询问课程设置、教学安排以及暑假生活等情况。

新学期校领导走进课堂听取开学第一课,是淮阴师范学院的传统。不仅是对教学工作的重视,突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同时是对教师的一种昭示和引领,对学生的一种示范和激励,更是学校的一种文化体现。

IMG_8034.JPG

图为校党委书记郑勇走进课堂听取开学第一课。记者柏华

IMG_8090.JPG

图为校党委书记郑勇与任课教师亲切交谈。记者柏华

IMG_3748.JPG

图为校长胡相峰走进课堂听取开学第一课。记者戴正东

IMG_3769.JPG

图为校长胡相峰与任课教师亲切交谈。记者戴正东

000.jpg

(作者:柏华 鲍恩波 审核:皮武 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