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淮师文学 >> 学生专栏 >> 正文
3.20,咱爱您,释放压力,传递温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03月25日 11:01   点击数:

为增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度,让大学生更加关注心理健康,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以下简称“心联”)承办的,以“3.20,咱爱您,释放压力,传递温暖”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周活动,于19、20日中午,在心理咨询中心所在地——23号楼前如期举行。

初春三月,天公作美,微风徐徐,雨后的天空异常清爽湛蓝。在这暖人心意的氛围中,活动以游戏的形式欢乐进行……

“飞镖射气球”——“嗖”的一声,闻声球破,“啪”——似是压力瞬间荡然无存。同学们将压力气球一一刺破,对压力说不!青春不需要犹豫与彷徨,那些看似沉重的担子,其实就像远处的气球,只要你有勇气拿起飞镖,瞄准之后,迅速投出,压力就会被击破。正如无悔的决定,命中靶心,何来烦恼之说!

“跳大绳”——另一边,你来我往接力跳绳的同学也是情绪高涨,热情不减!“一、二、三、四……”一个接一个,每当一个同学成功穿越,围观的同学都为他们加油呐喊。一张张红扑扑的脸上,洋溢着青春活力,好似一切被称为“成长的烦恼”,都随着汗液蒸发消逝,留下的只有阳光的笑靥与仅属于“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积极昂扬!

为更紧地贴合“释放压力,感受温暖”这一主题,此次活动还特地准备了“压力箱”,供大家卸除压力——在活动中,参与者将自己的烦恼与压力倾诉在便利贴上并留下联系方式。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将会一一为其排忧解难,给出最中肯的建议。

每个活动的参与者更有机会获得“心联”准备的小礼物一份,礼物虽小,却饱含着浓浓的心意与祝福。拿到礼物的同学,个个脸上都洋溢着春日阳光般的笑容。

此次活动备受重视。心理咨询中心任燕老师亲临活动现场,不仅鼓舞了大家传递温暖的热情和信心,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与温暖。淮安日报的记者也特地赶来报道这次活动,“心联”主席向日报记者耐心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及理念,希望把“心联”心理健康周“3.20,咱爱您,释放压力,传递温暖”的口号传递给更多的人知道,并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来自“淮师心联”的关爱与温暖!

把压力留下,带走一份温暖,一份希望;把不安留下,带走一份对未来的憧憬;把踌躇留下,带走一份坚毅……

愿您向着心中那个叫“未来”的远方,伴着温暖与喜悦,轻装而行!

图为“心联”3.20心理健康周活动现场

图为“心联”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图为收到礼物的同学开心的笑颜

图为同学将压力“卸下”,投入压力箱

图为同学“飞镖射气球”,释放压力

(作者:心联宣传部 陶雅妮 审核:郑玉婷)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郑玉婷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郑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