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淮师文学 >> 学生专栏 >> 正文
王琦赟同学在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发言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9月17日 07:39   点击数:

066A6443.JPG

图为王琦赟同学发言。记者戴正东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美术学院2014级学生王琦赟,来自山西,很荣幸能够作为 2014级新生代表发言。

当稚气的我们走进淮阴师范学院校门那时起,大学生活就徐徐拉开帷幕,迎接我们的是领导们亲切的关怀、老师们热情的接待,是学长学姐们周到的服务,是干净美丽、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

这一切让我们的父母很放心,让我们很感动。感动之余,让我们好好思索如何珍惜这难得的机遇,如何以满意的学业成绩回报学校老师们的厚爱。在此,请允许我代表2014级所有新生向领导、老师们郑重承诺:我们会把一颗颗梦想和希望的种子深埋在淮阴师范学院这片沃土中,我们会让美丽的淮师因我们而锦上添花!

同学们,在大学里,我们要学会做人,学会做有用的人,学会做幸福的人。我们在校学习的过程,既是学习基础知识、从事研究的过程,也是积累人生经历,不断提高社会适应能力的过程。我们一定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真正充分利用这片知识化、信息化、现代化的空间,把自己铸造成真正适应现代社会发展所需要的有知识、有文化、有教养、有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同学们,奋斗改变命运,梦想让我们与众不同,让我们用汗水浇灌梦想之花,让胜利之树硕果累累!愿我们用实际行动在这个大家庭里创造和谐!创造美好未来!

最后祝各位领导、老师工作顺利,祝各位同学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谢谢大家!

淮阴师范学院官方微博.jpg

淮师新闻网.jpg

(作者:王琦赟 审核: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