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淮师文学 >> 学生专栏 >> 正文
我只是想要从容一点发布时间:2011-04-26 03:12:09 作者:毛静 来源:外国语学院10(10)班 评论:0 点击:
来源: 时间:2011年04月26日 03:12   点击数:

我只是想要从容一点,在这个纷纷扰扰、庸庸碌碌的世界。

我只是想要从容一点,当周围的人急功近利、趋炎附势。

我只是想要从容一点,当课满得让人窒息,不想,却不得不为了自己不喜欢的事而奔波。

我只是想要从容一点,当精神无处寄托,不安无可安放。

我只是想要从容一点,当我烦当我累当我失望当我想要逃离这个地方。

我只是想要从容一点,当梦想要不可及而现实如此不堪。

我只是想要从容一点,一杯清茶、一本闲书、一首旋律、一窗阳光、一朵花、一个微笑、一枝笔、一枚粉红色的发夹…

我只是想要从容一点,以物喜而不为己悲,世人皆浊也独清,就算分不清是谁醉是谁醒。

我只是想要从容一点,忙里偷闲,累里偷乐,淡定处事,心无负累。

我只是想要从容一点,始终知道自己从哪里来往哪里去,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为外物所动。

我只是想要从容一点,一份简单平和的心境,花自己的花,叶自己的叶。

“从容”二字为何如此难求,为何总是庸人自扰、心为形役,为何会无奈会不满会不安…

我想要的,真的只是,从容一点。

(作者:毛静 审核:任燕)

关键词:

本文来源:外国语学院10(10)班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