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活动公告 >> 正文
9月6日:省委党校张桂珍《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报告》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   点击数:

讲座题目: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报告

主讲人:张桂珍教授,江苏省委党校廉政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助理

主持人:郑勇(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开始时间:2013-09-06 15:00

讲座地址:图书馆多功能厅(长江西路111号)

承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

简介:张桂珍教授,1965年生,江苏溧水人,1989年毕业于苏州大学政治系,获硕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哲学系,获博士学位。中国社会科学院高级访问学者。现为省委党校廉政教育研究中心教授、主任助理。在党校主体班主要承担过《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与道德建设》、《政治伦理与领导干部职业道德建设》、《政治伦理与社会主义荣辱观建设》、案例课《防止利益冲突与反腐倡廉建设》等课程。《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与道德建设》一课曾获得党校精品课程奖。在硕士研究生班和在职研究生班中主要担任《中国政府与政治》、《马克思主义基本问题》、《政治制度伦理与政治发展》等课程。

主要科研成果:近年来先后在《马克思主义研究》、《南京社会科学》、《新视野》、《学海》等理论与学术刊物发表论文近40篇。其中数篇被人大复印资料转摘和索引。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政治制度伦理——历史发展及当代中国的实践》一部。独立主持完成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社会主义荣辱观与领导干部的道德建设”一项,省级委托课题“执政党道德建设与执政党能力研究”1项,参与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重大委托课题2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3项。其中参与课题的调研报告“对当前我省部分领导干部思想多元多样多变特点的调查分析”获江苏省2007年“社会科学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一等奖。主持校调研课题两项,承担并完成中央党校“领导干部艾滋病与社会政策能力培训”子课题三项,并获得澳发署第九期澳大利亚政府领袖奖资助,赴澳接受培训。

(作者:网络新闻科 审核:柏华)

关键词:群众路线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