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活动公告 >> 正文
【思政讲堂】思政课“金课”教学设计的若干思考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   点击数:

报告题目:思政课“金课”教学设计的若干思考

报告人:李梁

时间:2019年8月30日(周五)上午8:30

地点:交通路校区行政楼309会议室

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报告人简介:


李梁:法学博士、教授、博导、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曾经获得“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宝钢优秀教师奖”等称号,被媒体称为“关心、支持、奉献教育事业,影响、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的人物”。参与课程思政、思政课程的教改成果分别获得2018和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二等奖。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班”主讲教师、教育部“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中小学教师示范性培训项目、中西部农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主讲教师。“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百人巡讲团”成员。上海市首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李梁工作室主持人。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等20多项。李梁老师不仅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还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多媒体教学和信息技术领域的知名专家,受邀为中宣部、教育部及国内多所高校举办讲座、讲授示范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东方卫视、央视等媒体多次对其先进事迹进行专题报道。2019年3月18日,作为上海市教师代表之一,出席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作者:杜凤双  审核:展伟)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