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综合事务 >> 正文
巡视公告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11日 16:03   点击数:

按照省委部署,省委第六巡视组定于11月10日至12月28日对淮阴师范学院开展巡视。巡视期间,巡视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17-83884867、接收短信手机号码为15366181153,每天接听电话的时间为早8时至晚8时(法定节假日除外)。开通邮政信箱:淮安市99号邮政专用信箱,邮编223001;电子邮箱swdlxsz2017_01@163.com。同时,在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图书馆、教工餐厅,交通路校区综合楼北楼设置联系信箱。

根据省委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淮阴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江苏省委第六巡视组

2017年11月10日

(作者:巡视组 审核:巡视组)

关键词:巡视 公告

本文来源:淮师新浪微博责任编辑:韩翔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