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综合事务 >> 正文
淮师召开省“十三五” 教育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7年06月16日 10:0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16日电(记者潘浩)6月15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立项课题论证会在交通路校区召开。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彭钢研究员等10位专家、学者应邀出席论证会。学校各课题负责人、部分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在校教育硕士研究生等50余人参加了论证会。

图为淮师召开省教育科学“十三五” 规划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现场。

周军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省教育科学规划办主任彭钢主持开题预备会议,并对开题论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0位课题主持人作开题报告。各主持人分别就各自课题主要内容,课题研究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创新点,课题立项以来已开展的与课题研究相关的工作,课题研究预期成果,课题研究实施方案,可能遇到的困难及需要采取的措施等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仔细聆听了汇报,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的意见、建议为课题组后续研究厘清了方向与目标,确保了课题研究的科学性和严密性。

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傅宏教授、南京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所所长操太圣教授、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数学教研员李善良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王一军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心理系主任陈陈教授等专家论证组成员出席本次论证会。

(作者:潘浩 审核:葛军)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马玉林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马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