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综合事务 >> 正文
淮师87级校友冈栋俊回母校访问交流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7年05月09日 10:0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8日电(记者贾夏)5月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87级校友、原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现任真格基金董事冈栋俊回母校访问交流,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热情接待了冈栋俊一行。

图为朱汉清陪同冈栋俊参观校园。记者戴正东

朱汉清对冈栋俊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其参观了交通路校区。期间,双方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冈栋俊校友为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和自豪,同时也表示将会助力母校拓展办学视野、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为母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淮阴师范学院校办、历史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

图为朱汉清与冈栋俊在师陶园合影。记者戴正东

冈栋俊,1987年—1989年就读于原淮阴师范专科学校政史系历史专业,曾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现任真格基金董事,还曾担任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农工党北京市委常委、十届全国青联委员等社会兼职。

(作者:贾夏 审核:陈春雷)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马玉林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马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