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廉洁文化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1:1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2日电(记者 董雅琪)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12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四重守初心,四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活动。

图为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党日活动 记者 董雅琪

活动中,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电教专题片《诺言》,通过赵亚夫同志心系农村、情牵农民的感人事迹,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品质,并结合“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主题讨论。与会人员表示,赵亚夫是坚守信仰、矢志惠农时代典型,他用六十年的坚守为我们树立了真正的榜样,新时代,党员同志更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使党组织永葆生机活力。

随后,支部同志分别重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分享了入党的初心,进一步抒发了爱党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思想上的体检和精神上的洗礼。

峥嵘岁月,铸就“初心”;薪火相传,牢记“使命”。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认真践行“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图为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记者 董雅琪

编辑:董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