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廉洁文化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开展第二轮巡察工作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5:3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2日电(记者 刘虎)11月21日,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进展专题汇报会在校办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汉清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金叶玲,副校长、第二巡察组组长韩同友,副校长、第三巡察组组长周军,副校长、第四巡察组组长李仁和,各巡察组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朱汉清指出,本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各个巡察组按照校党委既定的计划安排,扎实有序地开展工作。巡察过程中,各巡察组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巡察工作方针,坚守“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政治巡察定位,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受理信访、召开座谈会、列席相关会议、调阅资料、深入课堂、走进宿舍、调研食堂等方式,严肃认真开展监督检查,查找政治偏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朱汉清强调,为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各个巡察组要进一步规范巡察形式,充分体现巡察工作的严肃性;要继续按照既定计划进程扎实推进,做实做细巡察各项工作;要凝练出巡察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以推动后续在学校层面全面整改,切实把巡察工作成效体现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要坚持问题导向,本着帮助解决问题的目的,明确指出巡察中发现的个性问题,并督促被巡察单位严格整改落实。

会上,巡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组巡察工作情况。

根据党委统一工作部署,本轮巡察从2019年10月初全面启动,10月30日至11月26日进驻巡察。巡察工作共设立四个巡察组,分别对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音乐学院党委、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党委、法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巡察。

编辑:董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