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宿迁学院来我校交流工会工作
来源: 时间:2016年11月11日 13:49   点击数:

11月11日,宿迁学院工会主席杜圣明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工会工作。我校工会主席金钊、副主席朱列辰等热情接待了他们,并在工会会议室举行了工作交流会。

双方就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校二级教代会建设;新时期教代会、工会工作特色亮点和工会经审工作问题和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杜圣明代表宿迁学院工会表示热忱感谢,高度评价我校工会在教代会、职工之家、民主管理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金钊表示,新时期工会工作的开展和职工活动的开展面临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需要大家加强深入交流、积极应对,共同探索符合大学建设要求的工会工作新方法、新机制、新模式。

交流会结束后,双方领导都感到,通过交流,增进了友谊,收获很大,像这样的交流学习非常必要。希望两校工会今后加强联系,互通信息,取长补短,

进一步加强与扩大相互间的交流与学习,共同促进高校工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杜圣明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数学科学学院职工之家。(工会 宋光海)

(作者: 审核:朱列辰)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宋光海


编辑:宋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