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师劳模工作室与市国家农业科技园签订服务协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09月22日 10:1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2日电(记者金钊)9月21日上午,淮安市劳动模范、淮阴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王新风教授领衔的劳模创新工作室与淮安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科技服务协议签订仪式在淮阴区码头镇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周军、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周文出席签字仪式。

周军副校长对淮师劳模创新团队与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签订科技服务协议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近年来,淮师致力推进转型发展,学校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科技研究、智力支持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开展全方位合作,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希望王新风教授——这位“从实验室奔向田间的生物专家”率领劳模创新团队,紧紧依靠学校支撑,在园区领导的支持下,通过辛勤劳动,结出科技服务的丰硕成果。期待淮安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淮阴师范学院的合作得到全面深入推进。

周文主任介绍了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相关情况,表示将积极搭建平台,牵手更多的淮师优秀人才在园区发挥作用,全面推进双方的合作。

淮师党委宣传部、工会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图为副校长周军出席科技服务协议签订仪式。记者戴正东

图为淮师劳模工作室与市国家农业科技园签订科技服务协议。记者戴正东

(作者:金钊 审核:金钊)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戴正东


编辑:戴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