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师举行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10月19日 08:0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9日电(记者宋光海)10月17日,由淮阴师范学院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和校乒乓球协会协办的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分别在王营校区体育馆、交通路校区职工活动中心同时开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39岁以下、40-49岁、50-59岁、60岁以上4个组的桂冠分别由郑雨、孙爱军、徐宏峰、葛泽生摘得;赵昌彦、侯富芳、王云琴分获女子单打40岁以下、40岁以上、离退休组三组的冠军。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其中男子单打分为四个年龄组,女子单打分为三个年龄组。比赛中,选手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乒乓球竞技水平,为乒乓球爱好者切磋球艺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打造出了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作者:宋光海 审核:朱列辰 编校:柏华)

关键词:乒乓球单打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宋光海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宋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