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举办第八届教职工体育运动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05月11日 07:4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0日电(记者郑玉婷 冀心如 贾守文 王晓东 张吟洁)5月9日,淮阴师范学院在交通路校区举办第八届教职工体育运动会。校领导朱汉清、朱林生、顾建国、施军、周军、周俊波、赵宜江出席开幕式。党委书记朱汉清宣布运动会开幕,校长朱林生致开幕词。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体育运动会。记者郑玉婷

本届运动会依然设置了多种多样的趣味比赛项目:如激发集体协作的迎面接力跑,“同心协力”、“背球跑接力”;锻炼平衡能力的“车轮滚滚”;体现速度与热情的跳绳“下饺子”;考验耐心的自行车慢骑;迸发青春与速度的100米赛跑;以及逗笑全场观众的“宝贝新娘”和“地道英雄”。由离退休教职工组成的老年组进行了投飞镖、保龄球、电子枪射击等多个有益于老年人身体健康的比赛项目。校领导朱汉清和施军还一起参与到“海底传月”的比赛中,这给比赛带来了更多的热情与激情。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教科学院、继教院、法学院、历史学院、音乐学院和离退休获得优秀组织奖。

文学院、数科学院、文通学院、计科学院、政管学院、城环学院、经管学院和传媒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后勤集团、图书馆、机关、生科院、外语学院、化院、物电学院和美术学院获得了团体总分前八名。

体育学院获得特别奖。

朱林生肯定了本届运动会的精彩纷呈和欢乐和谐,他对全体教职工的团结合作、奋力拼搏给与赞许,他坚信此次运动会必将为学校教职工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与热情,希望大家将本届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力量,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用更加豪迈的激情,共同创造淮阴师范学院的美好未来!

(作者:郑玉婷 审核:毛宗刚)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戴正东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戴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