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阴师院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羽毛球团体赛落下帷幕
来源: 时间:2015年04月20日 13:44   点击数:

淮阴师范学院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羽毛球团体赛于4月18日在交通路校区体育训练馆落下帷幕。本次团体赛采用男单、女单、男女混双比赛的方式进行,共有16个代表队分为四个组分别进行单循环比赛,四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发扬连续作战不畏疲劳的顽强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达到了切磋球技、以球会友、锻炼身体、增进友谊、愉悦身心的目的。

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文通经管一队获得了团体冠军,获第二至第八名的代表队分别是机关一队、文通经管二队、化院队、机关二队、政管教科联队、生科图书馆联队、历史文学联队。

(工会宋光海)

(作者: 审核:毛宗刚)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宋光海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宋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