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师召开七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7:0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3日电(记者 宋光海)12月3日下午,淮师七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韩同友出席会议。校各基层单位党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淮师召开七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记者 宋光海

韩同友指出,教代会换届是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酝酿,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选举前、选举过程中各项工作,同时对二级工会选举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二级教代会工作程序上要规范,工作要做细做实;二是开好二级教代会首先要选好主题、定好位,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做好教职工与学校沟通协调的桥梁和纽带;三是二级工会要做好代表的政策宣讲,发挥教职工在学校民主管理中的角色作用,从各个方面形成合力,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韩同友强调,教代会是学校民主管理体系中的重要环节,历年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希望与会人员面对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要找准新定位,要有新思考、有新作为,在致力于学校发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中切实履职,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会上,校工会负责人就教代会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向与会人员解读了《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委员候选人酝酿办法》,同时讨论了本次教代会的议程,明确了大会的时间及相关内容。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