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师2020工会干部培训班圆满落幕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5:3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19日电(记者 牛树青 宋光海)6月19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工会系统干部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前往淮安市嘉洋国际学校调研,了解淮安基础教育国际化的程度。淮安市嘉洋国际学校是一所国内一流的民办国际学校,是清华校友创业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学校提供优质的幼、小、初、高一体化中英文双语课程教育,致力于为国内外知名大学输送品学兼优的优秀人。这一活动是新一届学校两级工会干部2020年培训工作的现场学习部分,也标志着历时两个多月的工会干部培训班落下了帷幕。

为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形成工会的引领力、组织力,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4月上旬—6月中旬,校工会举办了2020年工会干部培训班。6月9日下午,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特邀校心理咨询中心的专家任燕老师作了《体验幸福,从“心”启动》精彩报告,校工会主席金钊对新一届工会干部培训班的即将圆满收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全体工会干部,把学习和思考的成效转化到工作中去,善谋、善作、善成,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不负新时代的召唤、党组织的重托和教职工的期待。

这次培训的效果较为突出,特别是在防疫抗疫的大背景下,真正体现了“工会是我家,全靠你我他”,体现了工会人的自觉和自律。

图为参观国际学校。记者 宋光海



编辑:宋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