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师荣获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8月24日 10:0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24日电(记者 宋光海)8月21日至23日,第三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五届全国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南京大学举行。淮阴师范学院计科学院郭立强老师荣获工科组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高清松老师荣获理科组二等奖,淮阴师范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郭立强老师还被江苏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被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

图为获奖教师。

来自全省50所本科院校共138名选手,分文科、理科、工科、思想政治教育等四个组别参加比赛。比赛包括20个教学节段教学设计呈现、现场抽取一个教学节段教学、教学反思等环节。

此次本科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开展,是以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全省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宋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