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安市总工会来淮师考察调研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5:1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日电(记者 宋光海)4月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金珂、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徐中华一行来淮师校考察调研。副校长韩同友陪同来宾参观校史馆。校工会负责人以及部分工代会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校工会主席金钊对市总工会的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围绕学校工会工作的文化氛围和重点亮点等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

金珂充分肯定了淮师校院两级工会组织在丰富工作载体、加强民主管理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他强调,基层工会要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推动全体会员融入党政工作大局。要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和会员发展、服务工作,聚焦利益诉求,付出热情、破解难题,开展有针对性的普惠、亮点服务工作,不断激发会员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以维权服务实效凝聚人心,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图为来宾参观校史馆。记者 宋光海

图为座谈会现场。记者 宋光海

编辑:宋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