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师举办2021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0:0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2日电(记者 宋光海)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运动生活理念,淮阴师范学院2021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于4月10日在长江路校区羽毛球训练馆落下帷幕。此次团体赛分男单、女单和混双三项,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等赛制,16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经管学院队获得了团体冠军,生科机关联队获得亚军;第二阶段,16支代表队组成联队与体育学院的两个羽毛球队进行了友谊赛。

本次比赛在体育学院和校羽毛球协会的鼎力支持下,为热爱羽毛球的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氛围,更展现了学校教师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进一步推动了校工会2021年文体工作的有序发展。 



编辑:宋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