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机关文化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4:5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5日电(记者 王宪莲)11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包括校党委书记朱汉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焦富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副校长施军,副校长周军,副校长赵宜江在内的机关党委194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范新阳主持。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有关规定,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机关党委所属14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充分发扬民主,酝酿提出了机关党委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建议名单。11月8日,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对汇总的各党支部提名名单进行讨论,确定了39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上报学校党委审批。11月12日,学校党委审查批复了机关党委39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11月14日,机关党委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

党员大会现场。记者 唐瑀 摄

会上,范新阳向大会报告了机关党委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情况,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机关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淮阴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大会通过了机关党委出席中共淮阴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机关党委选举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大会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从3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王涛等30名同志为机关党委出席中共淮阴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党委书记朱汉清同志投票。记者 唐瑀



编辑:王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