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机关文化 >> 正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7:15   点击数:

9月12日,校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海兵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刘虎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内容,以《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勇做< 条例>的忠实捍卫者》为题,从《条例》修订是时代发展的必然结果、《条例》修订与党内法规一脉相承,做《条例》的忠实捍卫者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黄晗同志介绍了《条例》修订的历程,新版《条例》的八大亮点及纪检监察干部如何贯彻学习好《条例》等内容。

张海兵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要把《条例》的学习、宣传与当前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优良环境。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加深了对新《条例》认识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充分认清新《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深入学习、熟练掌握、准确运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作者:黄晗 审核:张海兵)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王宪莲

编辑:王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