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机关文化 >> 正文
党团共建画好“同心圆” 同频奋进筑梦谱新篇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03月31日 16:1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31日电(记者吴晓琳)春水悠悠寄哀思,老区默默悼英灵。3月30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与传媒学院15(2)班团支部在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举行党团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同时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两学一做’”主题党团日活动。党委书记朱汉清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为机关第三党支部与传媒学院15(2)班团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记者戴正东

在八十二烈士纪念碑下,两个支部的党、团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全体党、团员分别重温了党章、入党誓词、入团誓词,并向八十二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朱汉清在讲话中强调,共同纪念和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把深切的怀念之情,升华为实现人生理想的精神追求,转化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落实“两学一做”的强大动力。

朱汉清向党、团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有坚定的信仰。要始终牢记为什么而出发,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灵魂,始终保持一个党员安身立命的根本,做到心中有信念、脚下有力量,在改革发展中永不迷失方向。二是要有乐于奉献的精神。只有以奉献为人生目的,才能通往成功,快乐一生,很多事物看似平淡无奇,却不可或缺,在现实生活中,只有甘于奉献的人,才是快乐的、幸福的。

据悉,两个支部还将开展系列共建活动,党员争做团员的“贴心人”和“指路人”,做到思想上“帮导”、工作上“帮教”、生活上“帮困”。

图为党委书记朱汉清出席共建活动。记者戴正东

图为机关第三党支部与传媒学院15(2)班团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记者戴正东

(作者:吴晓琳 审核:王江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戴正东


编辑:戴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