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机关文化 >> 正文
淮阴师院机关大联欢: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
来源: 时间:2013年01月20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20日电(记者陈树湘 韩翔 戴正东 柏华)岁月更迭,新年复始,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1月19日,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多功能厅春意融融。校领导胡相峰、力量、纪丽莲、施军等与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中国电信淮安分公司领导李海军、吴定平、周海东、邹正国等应邀参加联欢。

校长胡相峰、中国电信淮安分公司总经理李海军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祝词,向全校师生表达最诚挚的祝福。

联欢会上,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实践科(教务处)、教学设备科(设备处)、110值班室(保卫处)、就业指导中心(招就处)、(财务计划管理科)财务处、外宣中心(宣传部)、研究生教育科(学科办、研究生处)、“淮师·文华苑”教职工住宅出售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淮师·文华苑”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基建处)被表彰为2012年度机关作风建设示范科室。

戴云(校办)、周洪波(教务处)、苗军(人事处)、张正方(工会)、王钢(科技处)、韩翔(宣传部)、王兆轩(学生处)、刘海宁(学报)、刘虎(后勤管理处)、孙伟(离退休处)被表彰为2012年度机关作风建设优秀服务标兵。

机关同志准备了精彩的文娱节目,相声、歌舞,共同演绎了淮师Style。各二级学院、校直属单位的领导以及部分分工会主席应邀前来,共同联欢。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