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机关文化 >> 正文
郑勇要求机关党员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12年12月07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7日电(记者陈树湘) 12月7日,就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郑勇要求机关党员同志要用学习武装头脑,做学习的表率;要用学习推动工作,做工作的表率。

/

图为淮阴师院机关党员聆听十八大精神报告。记者柏华

/

图为淮阴师院党委书记郑勇为机关党员解读十八大精神。记者柏华

郑勇要求,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过程中,机关党员同志要用学习武装头脑,做学习的表率。在建设学习型机关、学习型支部,与争做学习型个人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要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在学习中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在学习中不断完善工作理念,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郑勇要求,党员同志要用学习指导工作,做工作的表率。当前,学校正处于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挑战多,压力大,每位党员同志都要不断增强三种意识,即忧患意识、服务意识与担当意识。忧患意识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能主动找标杆、寻差距、创一流,在做好工作的过程中解除忧患;服务意识要求机关各部门同志能结合工作,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认真学习与深入研究,不断完善、更新服务理念,创造学校事业和谐发展的良好环境;责任意识要求每位同志能做到时不我待,舍我其谁,多谋事,擅谋事,谋成事,把学校事业发展推向新高度。

这是郑勇在机关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上提出的。报告会上,郑勇站在历史的高度,结合学校的事业发展,从十八大报告的主题与主线、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的基本总结、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报告进行了条分缕析式的解读。解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事实依据,生动有趣。

报告会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洪鸣主持。

(作者:陈树湘 审核:柏华)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