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机关文化 >> 正文
机关党委党日活动:学习十八大 创新谋发展
来源: 时间:2012年12月04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4日电(记者刘岳启)12月1日,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洪泽湖区开展“学习十八大,创新谋发展”党日活动,机关党员与党的十八大代表、被誉为“大湖鸿雁”洪泽县老子山邮政支局邮递员唐真亚交流、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参加了活动。

/

图为淮师机关党委开展“学习十八大,创新谋发展”党日活动。记者徐拥军

在老子山邮政支局,唐真亚详细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会议的盛况,讲述参加十八大的感受。机关党员与唐真亚倾心交流,并详细了解了唐真亚的工作情况。在唐真亚的工作室,工作环境整齐简洁,靠墙的柜子上分别贴着“文广站”、“兴隆村”、“刘曙村”等投送点的地名,办公桌上分类放着当天将要投送的报纸,办公桌的每一个抽屉也都分别贴了相应的标签。柜子上的“唐真亚班组”和“党员示范岗”深深感动着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志。“江苏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苏省敬业奉献模范”、“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等满满一墙的获奖证书也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同志。

大家还登上了唐真亚每天投递邮件的小船,亲身体验水上邮路的艰辛。十多年如一日,全心全意为湖区渔民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真正的不平凡,这就是优秀共产党员的形象和本质所在。一位老党员说:这真正体现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作者:刘岳启 审核:王洪鸣)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