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机关文化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时间:2012年11月22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22(记者陈树湘王静黄亚萌)11月21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大会应到党员176名,实到149名,符合选举规定。选举大会由校党委组织部长周俊波主持。

校党委书记郑勇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党委表示热烈祝贺,就新一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与组织建设作为首要任务;二是在工作中做到常做常新,开拓进取;三是牢固树立为基层服务的观念。郑勇希望机关所有党员同志能争做学习的模范、工作的模范与廉洁自律的模范。郑勇说,目前,全党上下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在此过程中,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与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目标,明确使命,有所作为,为实现学校的十二五事业发展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机关党委书记王洪鸣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汇报。

大会期间,所有党员同志观看了视频《刘金国:公仆本色 无愧于民》,接受了廉洁教育。

(作者:陈树湘 王静 黄亚萌 审核:陈树湘)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