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机关文化 >> 正文
机关第七支部开展党建与创先争优交流活动
来源: 时间:2012年05月17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7日电(记者李强)近日,为响应机关党委争先创先的党建工作方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学报编辑部和国际交流处)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扬州施桥船闸管理所,参观了施桥船闸管理所,双方就争先创优和党建工作展开了交流。施桥船闸管理所,是京杭运河过长江向北的第二个过船梯级,西邻淮河泄洪通道的邵伯湖,东邻“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源头的主要输水通道—江都高水河,长年有10多个省市的船舶通过。船闸主要任务是负责船闸的安全畅通、建设管理和规费征收等工作。两座船闸全年24小时昼夜运行。船闸管理所科学的管理方式,认真负责、爱岗敬业的工作风格是良好的党建工作结出的硕果。此次交流加深了双方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增进了双方的感情。

/

机关第七支部党员们与施桥船闸管理所领导在交流。李强 摄

/

党员们在参观船闸。李强 摄

(作者:李强 审核:王荣江)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