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机关文化 >> 正文
淮阴师院机关党委举行2012新年联欢会
来源: 时间:2012年01月14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记者任燕戴正东)兔辞龙腾别旧岁,欢天喜地迎新春。1月13日下午,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内欢声笑语,充满着喜庆团圆的热闹气氛。校领导郑勇、胡相峰、力量、纪丽莲、顾建国、秦志林、杨亚军和机关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

图为男女声合唱《明天会更好》。记者 戴正东 摄

分管机关工作的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致新年贺词。他代表校党政对机关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回顾2011年,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机关的全体同志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振奋精神,团结奋斗,求真务实,创新争优,许多工作可圈可点,亮点纷呈,共同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他希望机关全体同志在龙年发扬龙马精神,再接再厉,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书记王洪鸣宣读了2011年度机关作风建设十佳示范科(室)、机关作风建设十佳优秀服务标兵的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奖科(室)和个人颁奖,“双十佳”代表刘仁明作了发言。联欢会由机关党委委员、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杜萍主持。

联欢会上,一曲男女生合唱《明天更美好》唱出了大家的心声,唱出了大家的共同的心愿:愿淮师的明天更加美好。秦志林的一首《北国之春》,深情的演绎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联欢会还特别设立了抽奖环节,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紧张热烈的抽奖活动,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淮安特色游艺活动中,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的欢乐大联欢活动落下了帷幕。

/

图为校领导观看联欢会演出。记者 戴正东 摄

/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致新年贺词。记者 戴正东 摄

/

图为副校长秦志林演唱《北国之春》。记者 戴正东 摄

/

图为党委书记郑勇、校长胡相峰为2011年度机关作风建设十佳示范科(室)颁奖。 戴正东 摄

/

图为副校长力量、纪丽莲为2011年度机关作风建设十佳优秀服务标兵颁奖。 戴正东 摄

/

图为2011年度“双十佳”代表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刘仁明发言。记者 戴正东 摄

/

图为副校长杨亚军为10名一等奖抽奖。记者 戴正东 摄

/

图为校工会主席李德友20名二等奖抽奖。记者 戴正东 摄

/

图为机关工会主席钱一农为10名三等奖抽奖。

/

图为档案室刘瑛同志为10名四等奖抽奖。记者 戴正东 摄

/

图为被抽中获得一等奖的同志们拿到奖品自行车时高兴得合不拢嘴时的合影。记者 戴正东 摄

(作者:任燕 戴正东 审核:王洪鸣)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