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机关文化 >> 正文
机关总支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动员暨学习科学发展观报告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09年03月12日 00:00   点击数:

机关党总支在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后,紧锣密鼓地成立总支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会,制订活动方案,召开动员大会,贯彻快,准备足,措施实。

3月1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招生就业处阶梯教室召开机关学习实践活动动员暨学习科学发展观报告会。会议由机关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机关总支书记葛泽生同志主持。机关所有成员出席了会议。

葛泽生书记介绍了《机关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部署了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日程,并重点部署了第一阶段的学习调研工作安排情况。

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韩同友从科学发展观提出的经过和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实质、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深远意义及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和贯彻落实问题等四个方面全面阐释了科学发展观,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我校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应该从客观看待形势,将思想统一到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等方面来开展工作。他希望大家绽放工作热情,破解工作难题,提高工作水平,开创工作新局面。

报告结束后,还组织与会成员观看了科学发展观专题片《重托》。

大家一致认为,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核心、方法等内容,为学习型、效能型和服务型机关建设提供了理论指导。动员和辅导报告为完成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基础。

(作者:吴丹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