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机关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2009年“与特困生同行”机关大联欢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09年01月18日 00:00   点击数:

子鼠辞岁,丑牛迎春。1月17日下午,图书馆多功能厅内喜庆的舞台布置,竞艳的鲜花,一片欢腾景象。机关党总支、机关分工会举办的2008“与特困生同行”机关大联欢活动正在这里进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联欢。

机关党总支书记葛泽生讲话。校长胡相峰代表校党政为全院师生送上新春祝福。

文艺节目是联欢活动的核心:欢快动感的舞步,激越高亢的歌声,俊男靓女的主持。这些不仅为大家奉献了丰盛的文娱大餐,更传递了丰收的喜悦。

机关的14个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各支部向特困生奉献了爱心。

联欢活动的抽奖环节更是让大家笑逐颜开,最后,大家还进行了形式多样的文体比赛。

(作者:师宣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