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机关文化 >> 正文
我院召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会议分析研究咨询评估专家提出的反馈意见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07年09月25日 00:00   点击数:

为了充分了解教育厅咨询评估专家组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所提的意见,进一步理清评建工作整改思路,22日上午8:30,我院在王营校区401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家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勇主持。

会上,机关有关单位的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咨询评估期间专家走访的情况,交流了专家提出的反馈意见。接着,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强化评建工作以及下一阶段各单位的工作思路等问题,进行了畅谈。

在大家汇报交流的基础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家云讲了两大方面的问题:一是要求机关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攻坚意识和协作意识,努力将机关工作状态调整到最佳状态。二是当前各单位应着力抓好工作纪律、作风建设以及学习宣传发动等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郑勇作了总结性的讲话。郑书记讲了三个问题: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机关领导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做好评建对学院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和理解教育厅专家组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咨询评估所提出的意见,并认真消化和吸收这些意见。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责。评建工作的是全院性的整体工作。整体性、全局性的工作需要各部门、单位的支持和帮助。因此,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单位、每一个人都有责任,我们必须强化责任,确保评建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要进一步营造机关评建氛围。

(作者:韩同友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