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机关文化 >> 正文
毕业前的叮嘱——机关总支8个党支部与8个毕业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06年06月16日 00:00   点击数:

6月12日,中文系02(2)班学生党支部成员宿舍里,机关第一党支部的老师,依依不舍地拉着同学们的双手,再三叮嘱,毕业后不忘母校,好好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展现共产党员风采。

近日,机关总支的8个党支部分别与中文系、数学系、音乐系的8个毕业生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结对共建活动。活动中,毕业生党员们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情况、就业情况,并表示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文明离校,尽心尽力为同学做好毕业前的每一件事,送走最后一位同学,永葆党员先进性。老师们对学生党员在班风、学风建设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勉励他们:要把忠心留给祖国、把孝心留给父母、把事业心留给岗位、把责任心留给自己、把爱心留给社会。

为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实现教师支部与学生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的互动,机关总支8个党支部与中文系、数学系、音乐系8个学生党支部结成共建单位。两年来,机关总支的党员老师们在学生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给予了多方面的指导和关怀,临近毕业,他们又走到一起,共叙友情,展望未来。

(作者:任燕韩翔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