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机关文化 >> 正文
机关总支举行结对帮扶特困生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06年01月20日 00:00   点击数:

金鸡辞岁,狗娃抱春。1月17日下午,机关总支在体育馆举行结对帮扶特困生迎新春联欢会。此次联欢会由机关党总支、机关分工会、产业分工会主办,江苏电信淮安分公司、我院后勤服务总公司、饮食服务总公司协办。教职工与特困生代表同学济济一堂,共度新春,出席联欢会的有我院的各位领导同志,也有江苏电信淮安分公司市场部及大客户部的领导。

联欢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周俊波教授首先发言,对大家一年来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紧接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家云同志在联欢会上致新春贺词。特困生代表代晴晴同学也在联欢会上发言。大家在欣赏了优美的文艺节目之后还进行了各种趣味盎然的竞赛活动。

(作者:王新鑫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