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机关文化 >> 正文
淮阴师院机关党总支与帮扶对象共叙新春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06年01月14日 00:00   点击数:

室外寒意袭人,室内春意融融。元月十二日下午,淮阴师院机关党总支与帮扶对象迎新春茶话会在415会议室隆重举行。

机关党总支所属的13名党支部书记与14名贫困生欢聚一堂,共同叙旧迎新。来自外文、物理、美术、文通学院等14个系院的同学分别汇报了各自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机关党总支书记周俊波代表机关党总支和机关全体人员对被帮扶的对象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树立自立自强精神,获得更高的精神力量;二是要克服自卑心理,战胜生活上的困难,做生活的强者;三是要与结对支部的老师多联系、多交流,从思想上获得更多的精神食粮,争取做一名快乐、幸福、对社会有用的人。

(作者:王德勋王新鑫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