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机关文化 >> 正文
机关开展党员优秀学习笔记和支部会议记录展评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6:2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12日电(记者 孙珊)为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引领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员优秀学习笔记和支部会议记录评选活动,从学习笔记和会议记录的内容、书写、规范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

经认真评审,评选出“党员优秀学习笔记”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以及“党支部会议记录”优秀奖3名,获奖学习笔记和会议记录书写认真、记录详实、条理清晰,注重理论学习与个人感悟相结合,较好展现了学习效果。展评活动的开展,彰显了机关学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良好风貌,引领机关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切实找差距、补短板,努力做到真学实学、知行合一、入脑入心,切实让先进理论指导工作实践。

本次活动作为推进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党支部科学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在机关引领积极浓厚的学习氛围,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增强机关全体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图为评选现场。记者 孙珊

图为部分获奖笔记和会议记录。记者 孙珊 摄

编辑:孙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