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机关文化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启动“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07日 09:3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7日电(记者唐瑀 孙珊)捐赠送关怀,温情暖人心。9月7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202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在长江路校区校史馆门口启动。全体校领导出席仪式并带头捐款。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主持。

活动现场,校党委书记朱汉清、校长焦富民等校领导依次走到捐款箱前,投入爱心款。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也纷纷捐款,献出自己一份爱心。仪式启动后,机关各部门将全面开始组织捐款,展示机关干部职工心系社会、关心民生的责任意识和精神风貌。

据悉,“慈善一日捐”是淮安市一项全民参与的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坚持“依法组织、广泛发动、自愿捐赠、提倡奉献”的原则,号召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捐出一天的收入或节约一天的开支,捐献给慈善事业。一直以来,淮阴师范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宣传动员,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积极鼓励师生员工以实际行动践行慈善精神,助力慈善事业。

编辑:孙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