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机关文化 >> 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机关开展首轮巡回指导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02日 16:5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2日电(记者 孙珊)4月30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机关开展首轮巡回指导并召开工作汇报会。校党建专员于永恒、纪委办公室主任张海兵作为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王江明汇报了近阶段以来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于永恒介绍了校党委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和主要任务,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集中精力完成规定动作,创新方式方法,解决突出问题,机关青年讲坛讲党史等特色做法卓有成效,引领机关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正在形成真学深学实学的态势。指导组一行还召开了座谈会,细致查阅了过程性材料,并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建议机关充分发挥桥梁和领头作用,将学习与工作相融合,发挥主人翁意识,更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江明从高度重视,细致落实;点面结合,注重实效;强化举措,突出特色;融合业务,服务中心等四个方面就机关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她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启动以来,机关党组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组织谋划,以“走在前”的定位认真落实,聚焦“点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取得阶段性成效。今后,机关党委将进一步抓好组织领导,坚持统筹推进,把握目标要求,强化先学先行,积极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弘扬优良机关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巡回指导工作推动了指导组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了解,进一步帮助机关党组织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掌握工作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务求实效、走在前列。机关党组织将以巡回指导为契机,按照上级要求和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为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首轮巡回指导会现场。记者 钱建军 摄


编辑:孙珊